黃曉明:結婚一定要在傢鄉辦一桌,這是最重要的!

出道之後開頭那十年,黃曉明一直在努力做一個優質偶像,那時的他一定不會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因為“胸咚”、“跪鍵盤”而登上微博熱門搜索。他曾經認為,明星就該像劉德華那樣,零污點、零負面,甚至零緋聞。直到“身高不到一米七”、“英語不好‘鬧太套’”這兩場網絡“黑”潮,終於將黃曉明從爬往“神壇”的天梯上揪下來,讓他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。


原標題:黃曉明:結婚一定要在傢鄉辦一桌,這是最重要的!

黃曉明自稱內心還是個小孩

春節時與Angelababy一起包餃子

甜蜜遊美國羨煞旁人

喜歡在女友面前扮“霸道總裁油煙分離機

Angelababy跟黃曉明回傢鄉過年廚房油煙處理的照片近日曝光,看樣子像預演婚宴

自曝跪鍵盤照片

出道之後開頭那十年,黃曉明一直在努力做一個優質偶像,那時的他一定不會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因為“胸咚”、“跪鍵盤”而登上微博熱門搜索。他曾經認為,明星就該像劉德華那樣,零污點、零負面,甚至零緋聞。直到“身高不到一米七”、“英語不好‘鬧太套’”這兩場網絡“黑”潮,終於將黃曉明從爬往“神壇”的天梯上揪下來,讓他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。

今年元宵節,前往湖南衛視宣傳新劇《錦繡緣·華麗冒險》的黃曉明接受瞭羊城晚報記者的專訪。在這之前,他剛發瞭一條點贊數超過20萬的微博:網友把他的一張半身照PS出跪搓衣板的下半身,創作出跟他與陳喬恩胸咚、強吻後回傢向女友Angelababy負荊請罪的劇情,而黃曉明幹脆真的跪著鍵盤拍瞭張照,跟女友在微博你來我往地玩鬧。他跟記者說:“我覺得挺好玩啊!現在年輕人根本不在乎被黑,所以我也就覺得無所謂。”記者問:“為什麼變化這麼大?”他於是很自然地講起瞭自己的“黑歷史”:“當你跌下來,再升上去,你就會覺得那是很正常的事情。我現在隨時都準備跌得更狠。”

而這種刀槍不入、笑罵由人的輕松心態,也來自1989年出生的女友Angelababy(以下簡稱baby)。黃曉明說,baby教會他放松和享受,接受自己不完美的一面並讓大傢看到。他很坦誠地說自己生活中也是“霸道總裁”:“我喜歡實現她的願望,給她驚喜。我喜歡佈置一屋子的鮮花,讓她感覺自己像公主一樣。”同時他也勇敢地承認自己內心還是個小孩:“我很懷念沒有成名以前的生活,那種隨便逛超市的感覺以及蹲在馬路邊上吃烤羊肉串兒的日子。”

從高處跌下來,那是很正常的事情

羊城晚報:《錦繡緣》是你第一次出品電視劇,為什麼會選擇一個“霸道總裁”的戲?

黃曉明:純屬機緣巧合。現在我接到的大部分都是電影劇本,突然有個電視劇,我的工作人員看完後跟我說這個劇不錯,就引起瞭我的關註。看完劇本後,我發現角色是我喜歡的,我希望生活中對女人就是這樣子的表達方式。

羊城晚報:不會覺得“左震”這個角色跟“許文強”很像?又是一個上海灘霸主。

黃曉明:你不說我都忘瞭我還演過《上海灘》這件事瞭,那是很多年前的事瞭(記者註:2008年)。我本來是真的不想演類似的角色,但我現在活得也沒那會兒那麼較真瞭,不是非要這樣不可,非要那樣不可,我覺得無所謂瞭,喜歡就做唄!

羊城晚報:為什麼會有這種無所謂的態度?

黃曉明:年紀大瞭吧,覺得什麼事情都是隨遇而安瞭。也沒有具體什麼事情讓我改變,就是當你到瞭很高的位置,就會碰到很多問題,然後跌下來,等你後來再升上去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跌下來那是很正常的事情,是一個必然的經歷,所以我現在學會告訴自己:一切都是對的,什麼都是對的,犯瞭錯然後被人說也是對的。我現在隨時都準備再次跌得更狠。

羊城晚報:你所謂的跌下來的經歷是指……

黃曉明:就是大傢的評論都很好啊,然後突然就變得很差。那時候覺得被黑是一件非常無辜的事情,但現在覺得被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證明大傢至少還在關註你。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,他們不覺得(被黑)有什麼,大傢都會被黑嘛。

胸太大也苦惱,

有時穿衣服很難看

羊城晚報:你有看《錦繡緣》的評價嗎?網友說劇中有兩大看點,第一是你的臉,第二是你的胸。

黃曉明:(咳咳)我覺得……胸贏瞭。

羊城晚報:但是他們覺得除瞭這個別的沒什麼好看啊!

黃曉明:那……我再練好一點,多露給大傢看,哈哈!我覺得每個故事都有自己的意義,這個故事就是給大傢一個幻想,怎麼好玩怎麼來。

羊城晚報:有網友把成龍的“duang”跟你的胸合在一起惡搞瞭一段,用你的口吻說:“導演一開始讓我露胸我是拒絕的,但導演說可以加特效。”

黃曉明:(激動)真的!這個說得對!老板一開始說要露胸,我是拒絕的(大笑),但老板說收視率要靠這個。不過特效就沒有瞭,這你放心。如果加特效,我希望把胸P小一點,我覺得小不下去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情,胸太大有時候穿衣服很難看你知道嗎?!

羊城晚報:很多女網友看完都覺得特別受挫,自己上圍竟然都比不過曉明哥,情何以堪?

黃曉明:跟我拍戲的女演員很多都是這麼想。說真的,偶爾baby也會抱怨:哎呀,你胸怎麼這麼大!我說我遺傳我媽。因為我爸爸媽媽身材有點微胖,所以我是屬於一練就長肌肉的那種,年輕的時候沒有教練,瞎練,所以一進健身房就推胸,然後就練得胸肌比其他地方都大。

劇中戀愛方式,

都來源於我的生活

羊城晚報:剛剛你說這部劇裡面對待女人的方式是你希望的方式?

黃曉明:就是當我成功瞭之後,我希望還可以捧一個糖炒栗子跟她一起在馬路上吃,我希望還可以圍上圍裙給她做一頓飯,哪怕隻是端一碗雞湯給她喝……我覺得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這些部分也都是我要求加進劇裡的。我希望不管他是一個多麼高大的人物,都必須落得下來,可以去做生活中常見的小事,比如給她買棉花糖啊、買糖炒栗子啊……

羊城晚報:這些都來源於你的生活?

黃曉明:嗯,在沒成名之前,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蹲在馬路邊上吃烤串。我覺得那些小吃攤的味道永遠都不是大餐廳能夠取代的,那是生活的味道。現在不能瞭,怕被人圍上來,但我還是會帶baby去串親戚、逛超市。有時候戴著帽子、戴個眼鏡拉著她去逛超市,有一種偷偷摸摸的、很刺激的感覺,我很喜歡逛超市。

羊城晚報:這部劇你自己有投資,很好奇你為什麼不選baby來演,是因為baby比陳喬恩貴嗎?

黃曉明:沒有沒有,那會兒baby片酬也沒有陳喬恩貴,拍戲的時候她還沒現在這麼火呢!baby確實主動要求演,但喬恩已經說要演瞭,而且我覺得喬恩很適合這個角色。我覺得這種“瑪麗蘇”女主角不一定非得很美艷,反而像喬恩這種氣質會更好一點。baby當時真的很希望跟我一起演一部電視劇,也一直都有老板找我們演,但是還沒找到合適的本子。

我內心是小孩,但又想當霸道總裁

羊城晚報:有人說你是“國產霸道總裁”的鼻祖。

黃曉明:我內心還是一個比較霸道的山東男人,所以特別喜歡在感情上對女孩子強勢一點。我很喜歡實現別人的願望,比如我喜歡偷偷給女朋友驚喜,我喜歡佈置一屋子的鮮花,讓她感覺自己像公主一樣,我喜歡女人在我這兒可以得到她想要的安全感,就是一方面滿足瞭她,另一方面也讓我做到瞭我認為一個男人該做到的事情。

羊城晚報:聽起來就很“傑克蘇”,你會看這種YY成分特別多的網絡小說和韓劇嗎?

黃曉明:會啊。很多人會跟我推薦。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繼承者們》我都看過。前兩天剛剛看完一本小說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,覺得很好看啊!我也會關註baby在看什麼,然後我們一起交流。

羊城晚報:這跟你給人的印象不太像。

黃曉明:我內心其實就是一個小孩,又想當霸道總裁,又喜歡撒嬌賣萌。像所有從小就認識我的人,都不能相信我會是今天這個樣子。我的高中同學都覺得很意外:“哇,黃曉明你怎麼會是今天這個樣子!”當年我考電影學院,所有人都覺得我很害羞,是不可能當演員的,我自己也這麼認為,但是憋著一口氣:“憑什麼我不可以,我要努力一定可以。”我相信一個人的變化是可以通過努力達到的,但單純的一面不用改變,真實的人大傢才會喜歡。

她讓我變輕松,我讓她變得更成熟

羊城晚報:一大波“小鮮肉”來襲,你有危機感嗎?

黃曉明:沒有,我們也曾經是“小鮮肉”嘛,但是你得認老,應該考慮轉型的問題瞭。我覺得男人在我這個年紀應該是最好的階段,三十多歲到四十歲之間,心智各方面都比較成熟,所以我希望演一些成熟的角色,也希望演一些中國真正的英雄。

羊城晚報:你說過少年時的偶像是劉德華?

黃曉明:是的,在我剛剛當演員的那段時間,我們的偶像就是四大天王和周潤發、梁傢輝……他們那個時候,都要保護自己的戀情,保護這個保護那個,那時候覺得這樣做是對的。可是近幾年,我認識baby之後發現不是這樣子,年輕人的想法和風格已經改變瞭,大傢根本不在意這些東西,所以我也就漸漸不在意這些東西瞭。

羊城晚報:你說Baby改變瞭你許多,那你有改變她什麼嗎?

黃曉明:其實我覺得挺多的,我們互相改變的都很多,我讓她更加成熟瞭。我在她剛剛開始拍電影的時候認識瞭她,這也是有緣。我非常看好他,我覺得她將來一定是非常優秀的演員,因為她人品好、性格好,長得漂亮,又很努力,這幾點就足以讓她成功瞭。然後我會教她挑劇本,也會教她表演,告訴她做人的道理。

baby其實很害羞,她就喜歡依偎著我

羊城晚報:有沒有求婚計劃?

黃曉明: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。結婚的時候自然會告訴大傢,但是baby不喜歡那種很大的東西,比如什麼禮花,她反倒更喜歡隻有兩個人在一起。我覺得baby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,她不需要太多,隻要一點點她就滿足瞭。

羊城晚報:有網友說,你今年春節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瞭?

黃曉明:沒有,我敢保證,我發誓,我從來不撒謊。事實上她很早以前還真的提出來過,後來她覺得在那個地方太不正式瞭。

羊城晚報:還是覺得要在中國?

黃曉明:我也這麼認為!我覺得一定要在中國,一定要在傢鄉才正式。無論要多麼浪漫、無論來多少朋友,一定要在傢鄉、給傢人辦一桌,這是最重要的。這個基調不變,其他的看自己喜歡瞭。

羊城晚報:你對baby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?

黃曉明:我對她總是有一種很想要把她保護起來的欲望,所以我總是忍不住想把她一把抱起來。我很喜歡給她“公主抱”,因為她很輕油煙處理機價格,抱起來很有感覺。

羊城晚報:她會喜歡你這樣嗎?她不也是個女漢子類型嘛!

黃曉明:(得意)你太不瞭解她瞭,她在我面前根本就是一個害羞到不行的小姑娘!她在你們面前可能是“跑男”的那個樣子,但她在我面前就喜歡依偎在我懷裡,就是這個樣子的。


健美比賽後臺:工作人員幫抹油

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”512F59CA568BB2D0<!--//BLOG_SEND_OK_2E43E906B784C736-->            </div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<section class=
arrow
arrow

    xdr371bx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